韓國馬丘比丘 | 甘川洞文化村 | 釜山藝術村 | 但這不是我夢想中的馬丘比丘阿?????

遠在韓國玩樂的女友早上傳了LINE

她:我今天跟我妹要去韓國馬丘比丘,在釜山

老寶:一定要傳照片給我看,感覺很厲害,在高山裡面嗎

看到眼睛都亮了,應該是個在山上很厲害的、有FU、看到會令人讚嘆的遺址,一直叫她到了要立刻傳給我照片,因為本身對這種古老的建物都有很濃厚的興趣。

上班抱著滿心期待,等等可以欣賞到厲害的遺址,讚嘆一下古人的工藝水準

想像中的韓國馬丘比丘↓↓↓


應該跟真的馬丘比丘相差不遠?
群山中展現出的超越當時推測的工藝水準,鬼斧神工的美景映襯,令人醉心。

來了!LINE終於傳來圖片


WTF?

這是什麼?

然後立刻又來一張↓↓↓



OH MY GOD!



黑人問號滿天飛???

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個藝術村......
不過到底是哪個點可以稱做韓國馬丘比丘=  =

只好分享一下藝術村照片

雲朵奶茶配上滿天白雲朵


真的是滿夢幻的拍照聖地


其實是規畫得不錯?
但韓國馬丘比丘到底是誰取的....
名不符實阿????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自己換插頭 | 簡易更換圖文教學 | DIY修理教學 | 電器簡易維修

【老寶食記】淡水竹圍馬偕無名蔥油餅、韭菜盒,薄又酥脆的香酥餅皮

「教學」如何用LINE個人檔案工作室 AI快速生成各種大頭照、模擬圖,男女小朋友皆可,爸媽還不學起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