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老寶食記】美好的一天 a nice day ,淡大新崛起文青風熱壓吐司

圖文作者:老寶

今天還是帶大家來老寶母校周遭探險,今天要介紹一下這幾天發現的新店家,是最近非常夯的熱壓吐司,搭配舒服帶點復古的文青風裝潢,微風徐徐,還真的給他有那麼點回到過去的FU唷,連名字也取的很詩情畫意呢!
那就是美好的一天 a nice day
======店家資訊======
店名:美好的一天 a nice day
電話:無
地址:淡水區北新路184巷78號
營業時間:一~五:7:00~13:30 日:9:00~17:00 六:公休(售完為止)
粉絲團:美好的一天粉絲團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店頭照!是不是小而精巧呢?

店內的東西都是手寫,猜想是要強調原創風格嗎?
不是我在唬大家!看板!菜單!都是店家手寫的阿!!好啦其實滿有誠意的
外面左邊還一張椅子給點完餐的人等餐,滿貼心的自拍好地方!
好啦再放多一點照片可能就嫌我囉嗦了!趕快給大家看看菜單

是不是還滿酷的阿!不是我在講,如果他裝潢不是長這樣,我一定以為老闆是60歲不會用電腦的老闆XD
今天點了-老寶一晨不變老字號套餐,鮮奶茶系列
雙蛋起司$40
牽絲起司火腿蛋$50
高大鮮奶茶(去冰)大$45
老寶順便來講解一下,熱壓吐司最好的做法就是選用鬆軟的吐司去熱壓,壓出來才會外酥脆內軟嫩,為上品。
等等就來看看會不會過的了老寶挑嘴口這關

等待時間不長,大概10分鐘!
別懷疑,外帶要自己拿旁邊的袋子裝唷!


為了多拍一點老寶只好默默拿到旁邊的桌上猛拍,搞得旁邊人覺得我是神經病!!選民服務阿,看看我多盡責QQ

先來測試牽絲程度【過關】

吐司外酥內嫩與餡料豐富度【40元而已,讓他過關】
老寶推薦:●●●●●○
牽絲程度:達標
外酥度:達標
內餡豐富度:達標
用餐環境:達標
整體來說是間自拍與享用早餐的好店家!看看那牽絲程度就很搶戲!千拜託萬拜託MODEL才願意展現她那搶戲的性感唇照說~~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自己換插頭 | 簡易更換圖文教學 | DIY修理教學 | 電器簡易維修

【老寶食記】淡水竹圍馬偕無名蔥油餅、韭菜盒,薄又酥脆的香酥餅皮

「教學」如何用LINE個人檔案工作室 AI快速生成各種大頭照、模擬圖,男女小朋友皆可,爸媽還不學起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