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老寶 食記吃喝玩樂】花蓮-本壽司料理亭


圖文作者:老寶

沿途上台北,中途在花蓮拜訪親戚順道吃個中餐,就被帶往了久仰大名的【本壽司】飽足一

餐!!這餐照相有點匆促和不周全,因為跟親戚們吃飯不太好意思,哈哈,請各位見諒囉!!!

店家資訊!!

地址:花蓮市節約街16-1號

電話:(03)8321328




















全館都是有特色的古式木頭建築,不過有個自動門倒是很跳TONE阿!!!哈哈




















停車也沒問題唷!!剛好當天星期六很擔心停車位問題,貼心的店家!!讚,就在店家正旁邊而已~

方便到不行太爽了!最近真的是找停車位找到怕




















店內的冷台,兩個師傅,帥啊!從小就覺得日本料理師傅站在台前的霸氣真的夠屌





















店家在點餐時會順便介紹今日特別的菜色,今日是透抽跟巨無霸生蠔!!看起來真的是令人食指

大動,不過今天親戚們都在我實在不好意思吃得太誇張勒,所以只點了些規矩的菜色.....這真

的是個小殘念,下次來再來碰碰運氣還有沒有大生蠔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餐點高中低價位都有,很適合闔家一起來吃,炒飯炒麵豆皮壽司到高級食材都可供選擇,算

是非常親民的餐廳。

好囉~~準備上菜了各位:




















店家招待的涼拌魚皮,分辨不出甚麼魚實在是金拍謝...........太弱了吧我(淚

不過酸酸甜甜又帶脆度和膠質的魚皮,絕對是頂好的開胃小前菜!!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個人是點了牛肉丼飯,微微鹹的醬汁,半生熟的蛋液,八分熟的嫩牛肉片,煮到甜味

已經出來的洋蔥,些許的蔥花點綴,個人評價心目中的80分!!缺點是我這碗的飯有點太軟勾勾

的!




















我能照的照片實在不多只能拿坐旁邊的表姊表弟下手了!!!這道炸豬排丼看起來實在是有點特

別很想嘗一口阿,上面這堆白色的美乃滋醬口味獨特,搭配上炸豬排,不但去除了油炸物的

膩口,反而還增添了肉的香味,可說是一絕!!




















雞肉丼的雞肉是條狀的,類似雞柳,口感算嫩,也有80分等級




















豆皮壽司...........轉到我這邊的時候已經只剩兩個,另外一盤只剩一個,只好柿子挑軟的吃了!!!

不錯,微甜的口感,粒粒分明醋飯,一點芝麻香,為何我的丼飯都是勾勾的飯拉!!!!!生氣




















據我三姑的說法,此物名叫土佐豆腐,醬汁是淡淡的香味,不是鹹款的,甜甜的,裡面

類似大漢的雞蛋豆腐,剖嫩的,外面是酥脆類似炸蝦口感的麵衣,加上一點生蔥花的香氣,

這倒也可算是厲害腳色

















這張有點晃,原諒我吧各位~~~~~~~~~

不過還是要推一下,這道叫綜合燒,裡面有我最愛的花枝塊,外皮酥,內餡軟中帶上花枝塊

的嚼勁,柴魚特殊的香氣,美乃滋的襯托,又要嘶吼了我~~~~~~~~~~~~~~~~~~~阿斯~~~~

今日環境因素準備不全,還請多多包涵勒:)

老寶推薦分數:●●●●○○

美中不足就是我的丼飯太軟勾勾.....希望只是單一個案囉!!值

得一試,希望下次去可以品嚐它的海鮮料理!!
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自己換插頭 | 簡易更換圖文教學 | DIY修理教學 | 電器簡易維修

【老寶食記】淡水竹圍馬偕無名蔥油餅、韭菜盒,薄又酥脆的香酥餅皮

「教學」如何用LINE個人檔案工作室 AI快速生成各種大頭照、模擬圖,男女小朋友皆可,爸媽還不學起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