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老寶 食記吃喝玩樂】 台東-新口味手工窯烤PIZZA


圖文作者:老寶

今天老寶正在市區閒晃想著要吃甚麼消夜的時候,正巧騎到了中正路與中華路交叉口,就這

麼喵到了這間經過有很大機會會忽略的店

新口味!今天就決定是你了

地址:中正路與中華路交叉口即可看見,沒有地址=  =a

電話:0988-133177(陳二姊)

營業時間:平日下午3點至晚上10點,星期一公休,六日上午11點至晚上9點

停下來進去後發現這間店有比食物更屌的地方?















沒錯!!一個大蜂巢就掛在天花板!?WTF.....

















恩.......第一眼的特色嗎?我想應該是好多好多的新口味招牌和布簾XD...算一算有四個之多

再來一張近一點的好了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剛好沒有客人,所以只要等15分鐘,陳二姊(老闆娘)說只有一個窯兩個烤盤,人多的話先打電話來預訂會比較方便,老闆娘滿親切的,我真的很吃這套阿.....

口味樣式還算滿多元可以挑選,還可以搭配起司(加30)或泡菜(加20),最後我們決定了燒肉雙享g加起司,絕對不是因為吃pizza要點名稱有英文的餐點唷!

趁在準備的過程中趕緊來拍攝一些細節供大家參考::

這套桌椅沒意外應該是供內用客人使用,沒錯就這一桌!!限量是殘酷的阿,有電視可以配!!

沒錯!你沒看錯!!第一次看到窯上面有招財進寶的圖案XD該稱讚老闆娘把中西融會貫通的淋漓盡致了嗎哈哈,還有注意到左邊有一個溫度計嗎?

近看表上溫度竟然高達320度!!!好險還沒下手去摸............各位下次有來請小心謹慎唷!!

接下來來看看大家最好奇的窯內到底長的是何方神聖↓


一個高的盤跟一個低的盤,周圍擺滿炭火,盤子還會不停的轉動,滿有趣的唷!不知為什麼看他一直轉有點想笑勒~

PIZZA盒,看起來中規中矩的,陳二姊這倒是讓人印象比較深刻些,改名陳二姊可能會更有爆點!

PIZZA的基底餅皮加特製醬料,老闆娘說這餅皮是手工的,我問他是不是自己做的他沒回我,下次有機會再請大家幫我確認確認了嘿!!

接下來就是出爐後裝盒帶回家開箱囉!!




大致我看的出來的配料有起司(加購),蘑菇切片,四季豆段,燒肉,雞肉,玉米,洋蔥,特製醬料(偏甜微辣有點普通),切成八塊(廢話=  =a),硬要說的話我不太清楚四季豆是亂撒的或是?


加的起司也沒有想像中的會牽絲,有點殘念QQ,口感吃起來皮有點不太有Q度,個人比較喜歡有嚼勁的餅皮,畢竟是打著手工的名號!

老寶推薦分數:●●●○○○

中規中矩的一間店,晚上想吃PIZZA可以參考參考







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自己換插頭 | 簡易更換圖文教學 | DIY修理教學 | 電器簡易維修

【老寶食記】淡水竹圍馬偕無名蔥油餅、韭菜盒,薄又酥脆的香酥餅皮

「教學」如何用LINE個人檔案工作室 AI快速生成各種大頭照、模擬圖,男女小朋友皆可,爸媽還不學起來!